請推薦不錯的英語補習班
衍將手槍上膛,裝上了消音器(蕭衍的手槍一直是他出場

建議樓主可以先確定想要學的英語種類,再去英語補習班洽詢喔!
現在市面上的英語補習班都有許多英語課程可供選擇,
能先瞄準一樣英語考試或是課程,
才不會被補習班推薦了不需要的課程。

常見的英語課程有以下這些種類:

多益檢定:許多公司和學校會要求的英文檢定
全民英檢:如果是在公家機關上班考過可以加分
托福(需要英文程度不錯):主要為美加地區大學、研究所申請學校時需要的檢定
雅思(需要英文程度不錯):申請紐、澳、英地區的大學和研究所要準備的檢定考試
商用英文:主要是商業常用會話內容為主,例如:國際會議、簡報技巧
英文會話:多以日常生活所用到的生活會話為主
旅遊英文:旅行常用會話用語

能從以上的種類挑有興趣的開始學習,學英語的過程中才不容易半途而廢。
我和我朋友都在東區一間叫時代英語補習班上課,
補習班有很多英語課程可以挑選,上面列出的課程補習班都有。

剛開始是我朋友在補習班先上英語會話課程,
每次傾聽他訴說英語補習班的種種趣事都令我覺得很不錯,
因而讓我在7月中的時候,報名了時代的英語會話課程,
打算和朋友一起把英語學好。

由於,英語補習班是依程度進行分班上課,
我的能力卻和朋友差許多,不能和他一起上課。
雖然很難過,但仔細想想補習班這樣的制度是很好的,
反而讓我很推薦補習班擁有程度分班制度。

我們就不會覺得課程內容困難失去了學習的動力,
也不會因同學之間程度不一,讓老師要顧慮英語較差的學生,
使能力好的學生學習權益受損。

英語補習班的會話課有分五個等級,
能從有多年教書經驗台灣籍老師的課開始養成英語的聽說能力,
直到水平提升後就能晉級上外籍老師的課了。

補習班的課本是採用國際知名教材,能夠學到外國人在日常生活中的習慣用語。
同樣都是專業的內容,卻不像在學校上課時那麼沉悶無聊,
補習班老師會依照課本內容舉辦各種活動,
有時是分組討論、有時是會要我們個別上台演講,
利用各種不同的教學方法使我們增加英語能力。

除了課堂的多元學習外,我蠻滿意補習班的選課方式,
能上許多老師的課,從7月到現在我已經上了Karol、Ian兩位老師的課,
Karol老師教學活潑會給很多單字,矯正我們的英文發音;
Ian老師則是像朋友一樣,會分享許多在國外留學的經驗,
兩位老師的會話課都很棒我都很推薦。

因為補習班提供的選課制度,我才能夠能吸收到每位老師的精華。
還有補習班的上課時間能挑自己方便的日子,
我一星期中只有一和五有時間上課,
時代補習班顧問能幫我安排這兩天上課,不像一些補習班只有一種上課時間,
使得我不用因上班而放棄去補習班學英語,

另外補習班的請假補課制度也很符合我的需求,
有時在公司逼不得已要加班無法去補習班,
只需先線上請假,就能選其他會話課補回缺少的上課次數。

我聽朋友良好的學習經歷後去時代補習班上課果然是明智的選擇,
我很推薦你去時代補習班了解一下課程,看是不是符合你需求的補習班喔。

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3080606089
「死胖子,你等我下去的!?」許偉見事情計劃成功了一

信……謝謝你飛刀大哥」飛刀?飛刀問天?黑暗中傳來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ra0raulue 的頭像
    sra0raulue

    sra0raulue

    sra0rau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